泽空

只有金知道的世界02

题外话:想各个角色形成心之间隙的原因想的头秃,呜……,最后发现最好想原因的居然是格瑞,什么“明明是我先”“你怎么那么熟练啊”等等迫害格瑞的想法争先恐后的冒出来,捂脸,我太坏了。

  小学生渣文笔,bug多,为爱发电,更新缓慢 ,谢谢大家支持...…哼(ˉ(∞)ˉ)唧

  

————

  

  “金,快走快走,我感应到了恶魂的存在——就在那里面!”库洛浮在空中兴奋地挥舞着小手,而他指的方向,恰好是凹凸学园的大门。

  金愁眉苦脸,拽着昨晚脖子上突然出现的黑色项圈快哭了,“库洛,我不行的,我真的做不到啊!这个难道没办法取下来吗?”

  

  据库洛说,这黑色项圈是因为他和地狱签订的契约生成的,如果没有完成或没有允许就被废止的话,项圈就会发动,契约者脑袋搬家……

  

  “不行呢,取下项圈的方法只有一个,就是完成驱魂任务。”库洛看金如此为难,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垂下头,“对不起啊金,我也没办法!——不过,被恶魂寄生的人类,在恶魂驱逐出体以后,就会失去期间和协力者相关的记忆呢,不用担心,金就当玩了一场Galgame嘛,没有关系的!”

  “怎么可能当成游戏啊!”

  金叹了口气,只能一边朝学园走去,一边想着到底是纯洁更重要还是生命更重要。

  

  “金……”

  听到熟悉的声音,金立刻回头,果然看到一个银发少年,他满脸笑容的向对方打招呼,“格瑞,早啊~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到啊。”

  “有点事耽搁了一下,走吧,还有十四分钟早自习就开始了。”格瑞一如既往的神情冷漠,可当他的眼睛对上金的时候,里面冷冰冰的东西似乎融化了一些。

  因为昨天金没有像往常一样回表情包道谢,也没有说晚安,所以格瑞直觉不太对劲,总感觉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,于是一大早准备去金家里看看。谁知路上正巧碰上交通事故把路堵了,只好绕路走,等他到金家的时候,得知金已经出门去学校,才松了口气。

  可这些他不准备让金知道。

  “等等我啊格瑞,你走的太快了……”声音渐渐远去。

 

————

  

  金所在的高一B班,是尖子班,全校第一嘉德罗斯和第二格瑞斯都在B班,一个是他发小,一个是他同桌。

  虽然是同桌,但是金和嘉德罗斯的关系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坏,金觉得嘉德罗斯完全就是无视或者说藐视他的存在。

  金对此倒是乐观,他觉得嘉德罗斯虽然臭屁了点儿,但是对方可是比他小的小弟弟,做哥哥应该大度一些嘛。

  说起来,嘉德罗斯真的很厉害啊,跳级到高中还能次次拿第一的天才,据说他一开始是想直接上大学来着,被家长以年龄太小为由才塞到高一来。

  

  “金!”一直安静坐在金肩上的库洛扯着金的衣领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  金注意到了,除了协力者,其他人都看不到库洛,但一个人自言自语实在奇怪。金假装整理衣领,偷偷对库洛小声说:“什么事,马上上课了 。”

  “你旁边那个金色头发的人,就是我感应到的被恶魂寄生的人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